方侨生董事长再访“繁荣城”  呼吁安置户切勿急于套现

【本报消息】海外柬华投资有限公司(OCIC)董事长方侨生于3日第18次前往“繁荣城”慰问安置户,并向他们发放了一批物资。

方侨生董事长在呼吁大家勿急于卖屋套现的同时,还全面向他们展示了“繁荣城”明年新面貌蓝图,共同见证水净华卫星城的远景,以激励安置户能自立自强。

方侨生董事长在致辞中简要地回顾了水净华桥卫星城的历史,同时重点讲述了OCIC对于水净华桥的短期规划及远景蓝图。

他指出,目前横跨洞里萨河,与五号公路对接的“铁桥”栈道已经动工,预计柬新年前后就可以通车使用,它将开启“繁荣城”路通财至的第一扇门。同时横跨洞里萨河大桥也在施工中。

他同时还表示,“繁荣城”做为水净华卫星城的一部分,就要启动“美食城”项目了,届时将云集来自中国、泰国、越南、日本及欧美各国的美食料理,以吸引更多游客及金边市民到此聚餐,提升“繁荣城”的人气。

他还表示,随着水净华卫星城项目的逐步发展,相信“水净华”将成为金边另一座“钻石城”。

数位“繁荣城”安置户先后上台发表感想,他们对OCIC集团及方侨生董事长言出必行及大力推动全民致富的构想表示赞赏。

他们同时也对方侨生董事长每年坚持前来“繁荣城”进行慰问表示感谢。

他们指出,今年是2018年,方侨生勋爵已是第18次亲自到这里慰问我们,而且方侨生勋爵的每一句话的出发点都是为我们着想,让我们能一同致富,真的让我们激动并终生难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