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系统升级 全新功能正式亮相

【本报消息】柬埔寨华为公司刚于日前正式发布华为Nova 2i智能手机全新系统升级(Update New Version),全新2项功能也正式向用户亮相,也是大家十分期待的脸部识别解锁功能(Face Unlock)和AR 滤镜功能。搭配全面屏,进一步增强手机的使用体验。

全新系统升级的方式

为了使想要体验到这两项功能的华为Nova 2i用户更加了解和容易升级最新操作的系统,用户可以按照以下全新系统升级的方式来操作升级自己手机的系统,就能立刻体验到全新系统升级所带来的精彩。

首先打开设定(Setting)、系统升级(System Update)其次点击快速升级(Quick update)稍等一会,就能获得最新软件版本,拥有全新2项功能,即脸部识别和 AR 滤镜功能。

据了解,脸部识别解锁功能相信是众多用户最期待的功能之一。随着系统升级后,用户可以透过系统的脸部识别功能,为脸部进行登记。透过前置相机,手机就可以轻松解锁。

同时,新增的AR 滤镜功能,透过系统辨识人脸,可以在人脸上加入特效,趣味十足。除此之外,还有背景 AR功能,透过景深相机判断主题和背景,将人后的背景换去任何的旅游背景,如英国大笨钟、意大利、水画等多个背景图,发挥用户的无限创造力和想象力。(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