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农业大学献血活动如火如荼

【本报消息】5日、6日在柬埔寨农林渔业国务秘书长奥金城的主持下,椰园皇家农业大学以《慈善献血,音乐汇演》为主题展开献血活动,期间学生们踊跃参与活动。

出席此活动者包括农业大学校长吴文谭、国家血液中心主席福金真和多名贵宾等。

据悉,这是该校第七次举办此类活动,活动将伴随着音乐和多媒体表演进行,旨在鼓励和呼吁更多的志愿者参与献血活动,挽救更多的生命。

届时吴文谭校长对国家血液中心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同时也感激Vita矿泉水公司和其他私人公司对慈善活动的长期支持。

福金真主席指出,非常感谢农业大学校方和学生们积极参与此次献血 活动。他强调,献血对身体健康是没有影响的,而且我们还能借助献血活动成为一名英雄,因为一包血浆能够挽救3名病人的生命。

奥金城秘书长对农业大学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参与献血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奥金城秘书长表示,学生们做慈善与团结献血的精神是非常宝贵的。

据悉,该农林渔业部每年都将举办此类献血活动。(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