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乐迪将橡胶园改为芒果园后获新生

【本报消息】据柬埔寨蒙乐迪集团董事长蒙乐迪在其官方脸书上发帖表示,集团旗下子公司Kingdom Fruits International于本月5日通过空运,把2.2吨芒果出口至法国。

他称,这些芒果都是从实居省尖山县农户收购的,而此次空运是通过卡塔尔航空公司(QATAR Airways),并于下午5点37分起飞。

经上丁蒙乐迪公司把橡胶种植园改为芒果种植园后,该公司已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还将计划在上丁省兴建一家芒果加工厂,将芒果产品出口至中国。

据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莫毕西表示,由于上丁省上丁市沙莫基分区的土地不适合种植橡胶,所以公司才决定把橡胶种植园改为芒果种植园,并成功种植了9个来自中国的芒果品种。

他说,今年公司已 扩大了50 0公顷的土地种植面积,等到收获后,公司将建设芒果加工厂以用于出口,并为省内更多的民众提供工作岗位。

据悉,上丁蒙乐迪公司于2001年从王国政府获得了经济特许地的批准,为了进行种植橡胶,但土地不利于种植橡胶,直至2015年起,该公司才决定把橡胶种植园改为芒果园,其产品主要出口至法国、俄罗斯及其他30多个欧洲国家。截至2017年,该公司拥有700公顷的芒果土地种植面积,多达30万棵芒果树,并计划2018年将多种10万棵芒果树。(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