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侨国际安保赠送装备协助柬国家宪兵司令部

中侨国际安保(柬埔寨)有限公司向国家宪兵司令部赠送一批专业安保装备
         【本报消息】中侨国际安保(柬埔寨)有限公司向国家宪兵捐赠一批专业安保装备,帮助提高宪兵部队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这批装备包括防暴服、防暴头盔、防刺服、新式伸缩警棍、对讲机、保安制服等,将用来更新国家宪兵司令部部分宪兵队员的旧装备,以及支持柴桢省宪兵单位的安保力量建设。

2月2日,由中侨国际安保(柬埔寨)有限公司向国家宪兵捐赠的一批专业安保装备,已分两批次分发到国家宪兵司令部坦克基地,以及柴桢省椰子乡车达村。

国家宪兵司令部向中侨国际安保(柬埔寨)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先生颁发感谢状

中侨国际安保(柬埔寨)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先生和国家宪兵司令部副总司令洪威龙阁下出席捐赠仪式。

据悉,中侨国际安保(柬埔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保安人员派驻、联网报警、武装守护、押运、安全风险评估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安保公司,至2017年2月以来,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海外发展战略。

中侨国际安保(柬埔寨)有限公司与柬埔寨皇家宪兵安保有限公司携手发展了柬埔寨安保行业,目前为止已经为超过百家的中资企业、华人、华侨及本土企业提供了优质的专业安保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