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北国冰雪”旅游推介会走进柬埔寨

【本报消息】“美丽中国—北国冰雪”旅游推介会5日晚在金边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

柬埔寨旅游部长唐坤、中国驻柬大使馆政务参赞左文星、柬埔寨旅游协会秘书长速沙林,以及柬旅游业界等100余人参加了当晚推广活动。

唐坤部长表示,中国是柬埔寨第一大客源市场,柬埔寨高度重视中国市场。

他说,柬已对中国市场战略发布了“China ready”白皮书,旨在做好于2020年迎接200万中国游客的准备,期待更多中国投资者和游客到访。

他说,柬埔寨将在“一带一路”合作框架下,积极推动柬中旅游合作深入发展,希望与中方在旅游规划,人才培养,旅游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中国旅游代表团团长张新红表示,近年来中国旅游业发展势头良好,冰雪旅游等专项旅游得到迅猛发展,希望借此次活动为中柬业界搭建务实合作平台,中方愿同柬方共同努力,拓展旅游合作深度与广度,推动双边往来达到新的高度。

在“美丽中国—北国冰雪”旅游推介会上,来自中国天津、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南、湖南省的旅游部门和企业,向柬埔寨旅游业者推广了中国旅游形象,并重点推介了冰雪旅游的资源和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