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河水节将临 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本报消息】旅游部长唐坤于6日宣布,成立第四届河水节筹备委员会。

今年河水节将在干拉省举行,其主题为“和平友谊与可持续旅游” ,他在主持筹办河水节会议上如是表示。

他还说,为促使河水节活动能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第四届河水节筹备委员会还将会成立4个次级委员会,分别负责文艺表演、体育运动、活动宣传和维护公共秩序等方面的工作。

部长还预估,因干拉省距离金边很近,河水节将能够吸引到150万游客参与其中。

据了解,河水节将于3月9日至11日在大金欧河边一带举行,届时还会举行文艺表演、展会、运动比赛等。据估计,展会展位有500个左右,比赛项目则种类繁多,省政府还会尽可能的使用旅游观光船搭载游客往返。

应提的是,举办河水节将促进湄公河和洞里萨湖周围地区及省份的旅游业迅速发展,扩大旅游业发展空间。河水节已分别在桔井省、磅湛省和上丁省成功举办过三届,此届则是在干拉省举行。(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