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公交车司机“良好服务奖”评比即将开幕

【本报消息】为鼓励金边公交车司机为客人提供更好地服务,金边市政府将为公交车司机举行“良好服务奖”奖杯评比大赛。

据柬埔寨金边市公交车自治局局长安苏坤近期在公交车司机举行的宣传会上表示,由Yotong公司和JKI公司赞助举行的2018年“良好服务奖”奖杯评比大赛将在即日起开展。

他说,公交车司机必须要全面遵守职业道德,禁止酒驾,懂得礼让,遵守内部纪律,无交通事故记录,善待乘客,没有受到乘客的抱怨等良好表现,才能获得此奖杯。

他还说,2014年,市政府开通3条公交车运行路线,投入使用的公交车有57辆。随着公交车越来越受到欢迎,市政府已增设了5条路线,中国还援助了98辆公交车。目前为此,公交车运行路线共有8条,投入使用的公交车已达155辆。

应提的是,僧侣、工人、国家体育健将、学生、残疾人、小孩和老人均能享受到免费乘坐公交车的服务。目前公交车日均乘客达2万人。去年乘客共有3177100人次,其中1315009人次享受到了免费乘坐服务。(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