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韩合资水果加工厂正式剪彩启用

【本报消息】由柬埔寨Mao Legacy公司与韩国Hyundai公司合作投资建立的水果加工厂于7日在实居省尖山县举行剪彩启用仪式。

Mao Legacy公司代表茂坤比西在活动上表示,两家公司强强联手所投资建立的水果加工厂,将为柬埔寨民众提供更多工作岗位。

他还说,首期投资,两家公司将先斥资1000万美元兴建水果加工厂,意在每年出口1700吨水果,起初先出口芒果,接着是椰子、榴莲、山竹等。

他补充,至于第二期投资,两家公司将再斥资1000万美元,建设烘干和冷冻系统,主要生产各种水果干和水果罐头。

据了解,韩国Hyundai公司和柬埔寨Mao Legacy公司分别在实居省有400公顷和2000公顷的芒果种植地。

因Hyundai公司在全球44个国家都有分公司,两家公司的出口方向不止只有韩国市场。公司计划未来出口到国际市场的各种水果将达5万吨。(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