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伦、实居、东宵楼三地柬华向郑棉发勋爵拜年

【本报消息】为表达感谢郑棉发勋爵长期关心、支持华校建设,资助发展华文教育,7日下午,正值农历戊戌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前,仕伦柬华理事会、实居柬华理事会、东宵楼柬华理事会三地华社代表向慈善家、著名华商郑棉发勋爵拜年,祝福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如意吉祥!

仕伦柬华名誉顾问萧汉南带领该理事会一行来到郑棉发勋爵的府第,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郑棉发勋爵热情的招待客人,并同大家亲密的座谈。

萧汉南等表示,郑棉发勋爵长期关心仕伦光华学校的发展与建设,大到学校基础设施,教学方法,小到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无不体贴入微。尤其是郑棉发勋爵豁达的胸襟,平易近人,宽容大度,慈悲为怀,体贴老师的高尚风范,更是令人钦佩!

在亲密交流座谈中,仕伦柬华理事会、实居柬华理事会、东宵楼柬华理事会代表各自介绍了属下学校教育发展情况,对郑棉发勋爵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他们均表示,郑棉发荣为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柬华文教基金处处长,时刻心系华社建设,对华文教育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支持,无论是集体或是个人,每当有困难,郑棉发勋爵都是有求必应,给予无私的帮助,这也是人们对郑棉发勋爵崇敬至尊的理由之一。

郑棉发勋爵对上述三地华文教育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为支持该三柬华的建设,使其有更大的信心发展华文教育,他鼓励大家充分发挥当地的优势和可利用的资源,力使华教更上一层楼,郑棉发勋爵分别向该三社团捐资1000美元,共3000美元,作为发展华教的经费。

另据曾自忠校长透露,当天下午,实居、东宵楼柬华代表在向郑棉发送上新年祝福,随后,一行人来到进裕公司向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西哈努克省柬华理事会会长郑源来勋爵拜年,祝福新春快乐,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在举行短时间的交流座谈之后,郑源来勋爵听取了该两华社介绍华教取得的成果之后,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在现场上各向实居、东宵楼柬华捐资1000美元,共2000美元,用于支持华教。(增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