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止大屏 华为新功能持续曝光引发购机热潮

【本报消息】自从柬埔寨华为公司正式发布华为Nova 2i智能手机全新系统升级,全新2项功能的脸部识别解锁(Face Unlock)和AR 滤镜也正式向用户亮相后,十分受到当地客户的大力支持,并吸引了很多著名歌星、演员、模特和主持人使用这款搭配四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作为柬埔寨当地主流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的柬埔寨华为公司,以及占全球市场巨大份额的华为智能手机于去年年底,正式推出华为Nova 2i智能手机后,因质量良好和价格合理(仅329美元),使该部手机受到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和青睐。

柬埔寨华为公司于日前正式发布华为Nova 2i全新系统升级后,很多本地著名歌星和演员纷纷利用这款手机拍照,然后把照片分享到社交网络。

近日内,很多著名明星上传萌拍的照片,其中包括著名女歌星Meas Soksophea、男歌星Tena、著名主持人乔善沙娜、著名女演员杜丽达、女演员沁如彬、模特占光谢、苏帕?琳达和皮亚?威卡等。

华为nova 2i定价 329美元,还配送了nova 2系列礼品包,含头戴式耳机一套,华为自拍杆一套,华为手机指环一套,华为高级T恤一件和Smart移动电话Sim卡以及12个星期的套餐服务。(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