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菜肴各国美食纷呈

当人们谈到巴拿马的时候,会联想到税收、购物、运河、海滩、野生动物等等,但人们有时会错过的是,巴拿马其实是一个热爱美食的地方, 正努力转型为美洲的美食中心。

你可在这里找到几乎所有类型的菜肴。有巴西、阿根廷、日本、墨西哥、委内瑞拉、哥伦比亚、秘鲁和印度的,甚至有经典的美国菜。当然,巴拿马也有当地特色的菜肴和饮料。

雪球冰沙

(网络图片)

巴拿马常见的饮料是雪球冰沙(Raspao),可在全市的街头小贩处购买。在巴拿马式的雪锥里,刨冰上洒满了任何你喜欢的糖浆,无论是草莓、葡萄、橙子、柠檬,甚至百香果、炼乳或糖蜜都可。

另一附加物是麦芽粉,含有大麦芽、小麦粉和奶粉。这是炎热夏日完美的清爽饮料。游览老城区,在沿海地带,阿马多尔堤道或城市公园等地方,你可发现许多游客吃raspao降温。

龙虾大餐

(网络图片)

拥有丰富的加勒比海洋资源的巴拿马,自然是有丰盛的海鲜可供选择,而龙虾就更让人们垂延三尺。到访的游客千万不要错过龙虾大餐。

牛肉丝饭

(网络图片)

这是一道代表巴拿马传统饮食佳肴,混合熟牛肉、黑胡椒及香料味道。肉食喜好者,不容错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