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严查违规改装车辆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指示严查改装运输车后,全国各地积极开展严查违规改装运输车“热潮”。

暹粒省副省长本巴贡于9日10日两天开展严查违规改装运输车行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共有17辆改装运输车被拦截扣押。

据本巴贡表示,在不县检查了11辆改装运输车,其中1辆被扣,济格兰县检查了23辆,其中2辆被扣,在经伦县拦截扣押了14辆,这些违规改装运输车需送去修正和罚款后才能放行。

他说,检查违规改装运输车的人员来自省各武装部队,及省公共工程与运输局技术官员,双方合作执行。

据了解,洪森总理已限制日期不准各种违规改装车辆上路,即从本月10日零时起,不允许这种违规改装的车辆上路,因为会严重损坏国家道路。

洪森同时还警告,若在省市范围内出现这种车辆上路,该省长或该市长将负责。必须严厉查处这种现象,洪森将会继续跟踪和监督,办事不利的省长或市长将24小时之内将被辙职。(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