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拜访总会永远名誉会长杨启秋勋爵

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拜访总会永远名誉会长杨启秋勋爵

【本报消息】10日下午,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理事长林应祥率领代表团一行到冠霖国际集团总部向柬华理事总会永远名誉会长杨启秋勋爵拜年。

此次向杨启秋勋爵拜年的林氏宗亲总会代表团由理事长林应祥,会长会副主席林少雄、副理事长林贤明、林国财、林汉杰、林炜明、以及青年团团长林伟荣、副团长林金海、林德顺等等组成的。

林氏宗亲总会代表团一行向柬华理事总会永远名誉会长杨启秋勋爵拜年,致以新年祝福。

杨启秋勋爵是柬埔寨华人华社的杰出领袖,一直以来为柬埔寨华人华社事业的复兴和发展作出了历史性的贡献。

杨启秋勋爵也一致高度赞扬林氏宗亲总会在各个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成员任劳任怨,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努力推进会务的建设。林氏宗亲总会注重会务的发展,重视联系宗亲与互动,会务不断发展壮大,建设成果显著,赢得了社会的广泛支持和赞赏。

柬华理事总会永远名誉会长杨启秋勋爵热情接待了林氏宗亲总会代表,宾客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互致新年祝福,并合影留念。(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