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明强勋爵率团向总会杨启秋永远名誉会长拜年

【本报消息】值此狗年春节来临之际,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兼乒乓球队长庄明强勋爵10日下午3时率领团队到冠霖国际集团总部向柬华理事总会永远名誉会长杨启秋勋爵拜年。

杨启秋勋爵也是柬华理事总会乒乓球队的名誉主席,一直以来为该乒乓球队给予大力的支持。

柬华理事总会乒乓球队向杨启秋勋爵拜年

向杨启秋勋爵拜年的团队还有柬华理事总会乒乓球队名誉顾问黄焕明,财政林惠盛、会计蔡宝利,以及林少雄先生、张建安先生、林国财、林贤明等。

庄明强勋爵向杨启秋勋爵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希望杨启秋勋爵身体健康、合家平安、幸福快乐!

杨启秋会长也向庄明强勋爵一行表达了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庄明强勋爵表示,杨启秋勋爵是柬埔寨华人华社的杰出领袖,在其担任柬华理事总会主要领导二十多年,为柬埔寨培养了一大批学贯中柬文化的优秀人才,为战后柬埔寨华人华社事业的复兴和发展作出了历史性贡献。

“杨启秋勋爵为传承弘扬中华文化、发展华人华社事业,助力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中柬传统友好作出的巨大贡献将永载史册。” 庄明强勋爵说。(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