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于上海举办 商业部呼吁柬本地企业踊跃参加报名

【本报消息】柬埔寨将参加将于今(2018)年11月5到10日在中国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旨在扩大和提高柬产品出口到中国市场的比率。

柬商业部同时呼吁有意参加此次博览会的柬埔寨本地公司和企业要在今年5月31日之前在商业部报名。

商业部指出,此次的博览会将是一个绝佳平台,能让柬埔寨企业寻找到投资合作伙伴,进而提高柬产品出口到中国市场的比例。

商业部呼吁柬本地公司和企业积极报名参加将在中国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有意参加博览会的企业须在今年5月31日之前,前往商业部贸易促进总局博览事务局报名。

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经济增长,推动经济发展全球化。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仅是中国为世界各国展示国家发展成就、开展国际贸易搭建的开放型国际合作平台,也是中国为世界各国探讨国际贸易和世界经济重大议题、完善全球经济治理提供的国际公共产品。

中方表示欢迎各国(地区)政要、工商界人士参会,以及参展商、专业采购商参展,共同探讨合作,扩大贸易。

中方表示愿同世界各国(地区)和国际组织一道,努力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博览会,促进世界经济和贸易发展,实现共同繁荣。(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