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领导人版社交达人出炉:洪森位列世界前三

【本报消息】社交媒体脸书(Facebook)公布,继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印度总统莫迪后,柬埔寨总理是世界最受关注的第3位领导人。

脸书是世界最流行的社交媒体,拥有数十亿人在使用,尤其是世界上多个国家的领导人都拥有自己的官方脸书网页。

最令人关注的是,越来越多的世界领导人加入了社交媒体浪潮,使用各种各样的服务第一时间内直接传播国家信息到百姓,进而他们的官方脸书网页除了深受该国人民的欢迎外,也吸引了众多海外网民的关注。

根据全球领先的公共关系和传播咨询的博雅公共关系有限公司(Burson-Marsteller)公布2017年世界最受爱戴的前3名领导人名单,美国总统特朗普是世界最受关注的领导人,排在第2位是印度总统Narenda Modi,而排在第3位正是柬埔寨总理洪森。

博雅公共关系有限公司是根据网友对这些领导人的官方脸书发帖获得的点赞(Like)、分享(Share)和评论(Comment)等评选出世界最受关注的领导人。

洪森总理透过自己官方脸书发帖上传照片等信息获得的关注达到了5800万人次,仅仅次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印度总统莫迪(Narenda Modi)之后。(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