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不省甘再社柬华理事会代表团拜访柬华总会侨领 郑源来、郑棉发、方灿成各捐1000美元支持办学

【本报消息】正值华人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贡不省甘再社柬华理事会会长黄伟谦率领代表团来到金边向侨领郑源来勋爵、郑棉发勋爵、方灿成将军拜年。恭祝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兴旺,如意吉祥!

这次拜年活动,甘再社柬华荣幸得到郑源来勋爵、郑棉发勋爵、方灿成将军分别捐赠1000美元,总共3000美元支持树英学校发展教育。

黄伟谦一行当天上午首先向方灿成将军拜年时受到热情的接待,在交流座谈之后,方灿成将军对树应学校的成就表示赞赏。

接着,甘再代表团一行再向郑源来勋爵、郑棉发勋爵拜年贺岁,祝福身体健康,如意吉祥,新春愉快!

郑源来勋爵、郑棉发勋爵也对树应学校的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也寄语树应学校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以现代教育理念为办学方针,争取更大的进步。

同时也祝愿树英学校越办越好。(甘再社柬华理事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