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项目到来! 将助12省农民增收

【本报消息】柬埔寨农林渔业部与柬埔寨国际小母牛组织(Heifer International Cambodia)为了提高贫困农民生活的收入,由双方合作的提高小型农业市场项目,将在12个省份内进行实施。

据柬埔寨国际小母牛组织主任娇娟女士表示,这12个省份包括:磅清扬省、菩萨省、马德望省、卜迭棉芷省、暹粒省、贡不省、磅通省、柴桢省、茶胶省、波罗勉省、西哈努克省和实居省。

她还说,柬埔寨国际小母牛组织共为该项目提供了470多万美元的资金,而该项目将从2018年1月开始至2021年6月结束,在共42个月的时间内进行实施。通过让他们养鸡、种植蔬菜和其他农作物等方式,提高3万5000户家庭收入水平。

据柬埔寨农林渔业部的报告得知,随着人民收入和国际游客的增加,柬埔寨对肉类的需求量将急剧上升,并估计,从2018年至2020年,柬埔寨每年对肉类的需求量将达到29万至30万吨。(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