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不柬华理事会拜访总会领导致新春祝福 郑源来、郑棉发勋爵各捐1000美元支持贡不广育学校

【本报消息】又是一年新春到,伴着和风旭日,贡不柬华理事会陈顺波会长和罗勤章副会长,代表贡不柬华理事会全体成员,来到金边向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柬华理事总会永远名誉会长杨启秋勋爵、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郑棉发勋爵、西南区柬华理事会会长郑源来勋爵拜年。

陈顺波会长和罗勤章副会长此行,向各位勋爵各位领导一直以来对贡不广育学校发展的殷切关怀和大力支持表达了最深厚的谢意,同时也传递了最诚挚的祝福,祝愿各位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事事如意,新春愉快。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期间,郑棉发勋爵和郑源来勋爵各为贡不广育学校捐助1000美金,共计2000美金,用于学校华文教育的发展壮大。方侨生勋爵、杨启秋勋爵、郑棉发勋爵和郑源来勋爵一直都致力于柬埔寨华文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极大,一直都是我们所有人的榜样。

陈顺波会长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贡不广育学校会继续努力,向着更高更大的目标前进,培养出一代又一代莘莘学子,奉献社会,造福社会。(贡不柬华理事会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