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源来勋爵乐捐1000美元加江培英公校

【本报消息】“日新月异雄鸡去、国泰民安玉犬来”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干拉省加江市柬华理事会培英公校代表于团昨十一日下午专程到柬华理事总会轮值副会长、加江市柬华理事会最高名誉顾问、金边进裕集团董事长郑源来勋爵邸府拜年。

红光满面、神采奕奕的郑源来勋爵老板谦逊有礼、平近易人在客厅热情接待来宾、宾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郑勋爵对加江培英公校的经济开支和办校情况向来宾深入了解、对体理事们艰苦奋斗、克苦拼搏的办校精神赞口不绝、鼓励校董们团结合作把学校办得更好。加江代表高度赞扬郑源来勋爵对华文教育事业的大力推动与鼎力赞助。

郑源来勋爵在会谈中着重指出:弘扬中华文华、裁培后代子孙、培训更多优秀人材、繁荣和发展柬埔寨经济建设是我们每位殷商的责任、我本人从小就热衷华教、对华文教育事业充满信心、如今能为华社、学校作出微簿的奉献、能夠实現自幼以来的志愿、感到无比的欣慰和自豪。取之社会、用之社会,为华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是回馈社会,也是尽自己的一份心意。

最后郑源来勋爵慷慨为加江培英公校送上1000美元新年大红包赞助培英学校充作经费。

郑源来勋爵黄爱琼伉俪热心公益、心系侨社发展、情铸教育事业、精神可嘉、义举可風、实为华社典范楷模、堪敬堪颂、殊值赞佩!  (孫宝兒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