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华总会青年团代表一行拜访永远名誉会长杨启秋勋爵

【本报消息】正值华人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代表团一行于(12)日下午,向柬华理事总会永远名誉会长杨启秋勋爵拜年,恭祝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兴旺,如意吉祥!

(12)日下午,柬华理事总会副会长、青年团团长杨宗霖勋爵率领副团长余家文、王浚丞、钟耀辉、陈萱蓉;团员林健忠和林春龙,向永远名誉会长杨启秋拜年,并得到杨会长的热情接待。

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代表团向杨启秋勋爵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祝杨会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生意兴隆、吉祥如意!青年团相信杨启秋会长继续提供更多宝贵的指导和意见,以支持青年团的发展与建设。

同时,青年团代表表示,青年团在柬华理事总会各位老前辈的领导下,团结一条心,决心并努力做好青年团工作,更好地服务华社。

柬华理事总会永远名誉会长杨启秋勋爵鼓励青年团团结一致,创造各自的价值观和发展观,发挥时代精神,努力做好青年团的工作,为柬埔寨华社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杨会长向青年团表达新年的美好祝愿,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同时,杨会长也祝愿青年团在新的一年里会务蒸蒸日上。(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