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隆重举行“新春联欢会”

【本报消息】为喜迎华人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促进全体团员交流,共同探讨把青年团发展成为具有潜力的团队,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于本月12日晚上,在位于金边市堆谷地区的红酒庄(Red wine house)隆重举行“新春联欢会”。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近百人参加此次晚宴。

柬华理事总会副会长兼青年团团长杨宗霖勋爵表示,正值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在此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崭新的新一年。

他指出:“我仅代表青年团全体同仁,向关心支持我们的方侨生会长及总会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予新春的祝福。

杨宗霖团长还表示,2017年,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在总会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人数已增至120多人。

借此庆新年的机会,杨宗霖勋爵衷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同仁能够更深入的了解彼此、互相交流,共同探讨把青年团发展成为具有潜力的团队。

他说:“2018年,让我们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去书写一个更灿烂未来的柬华青年团。”

据了解,这次聚会是为了通过聚餐的方式,促进青年团员相互认识与交流,从而加强联系和友谊,增进团员们感情。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