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焕明社长新春致辞

除夕辞旧,万象更新,农历戊戌年将至,我谨代表《柬华日报》社全体同仁,向广大读者,向关心和支持我们的柬中各界领导和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过去的一年,《柬华日报》在紧紧团结在总会周围,全心全意,为柬埔寨华人、华侨、华社服务。积极参与和报道中柬两国以及中国大使馆的各项活动。为总会、各省市分会、各中国社团、企业做最及时的宣传和报道,真正成为了华人华侨的一面旗帜。

《柬华日报》一直以来力求与时俱进,微信公众号、App、电子报、脸书等电子媒介更是为在柬华人华侨的带来了诸多的便利。

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脚踏实地、认真负责的为广大读者,竭心全力做好服务。在原有基础上不断创新拓展业务,加强合作,让报社真正成为柬埔寨华文最重要的媒体,具有务实与创新理念的《柬华日报》工作团队,将更加积极进取,奋勇拼搏地攀登新的高峰,实现新的梦想,创造新的辉煌。

我们决心,要让广大读者通过《柬华日报》的窗口,了解到最新最全的资讯!我们也决心服务好华人华侨和广大读者,愿为华社的发展进步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柬华日报社长

黄焕明

2018年2月14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