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向四星上将黄速坡阁下拜年

【本报消息】2月13日,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向最高荣誉顾问、柬埔寨警察总署副总监兼移民总局局长四星上将黄速坡阁下拜年,祝黄速坡阁下及其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平安!

当日下午,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会长黄焕明,秘书长黄俊兴,副会长黄俊雄,来到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最高荣誉顾问、柬埔寨警察总署副总监兼移民总局局长四星上将黄速坡阁下别墅,并向黄速坡阁下拜年,受到黄速坡阁下的热情接待。

黄焕明会长首先代表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向黄速坡阁下致以新春美好祝福和问候,祝愿黄速坡阁下及其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平安!

黄速坡阁下对大家表示非常感谢,同时也祝福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会务蒸蒸日上,祝所有的黄氏宗亲及家人在 2018年万事如意、财源广进、一切顺利!

黄速坡阁下表示,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各项会务一定会取得更新、 更大的成就!(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