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氏宗亲总会祭拜祖先及“好兄弟”

2018狗年新春来临之际,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按照传统习俗,在会址祭拜祖先及“好兄弟”,祈求黄氏乡亲新年快乐,吉祥平安,万事如意!

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永远常务顾问黄永精、黄汉财勋爵、黄鲁,会长黄焕明,秘书长黄俊兴,副会长黄汉荣、黄昌丰、黄俊雄,以及数十位名誉顾问、顾问及理事、宗亲参加。

2月14日下午三时,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在会址召开全体理事会议,商讨有关世黄第五届高尔夫球邀请赛事宜。

经过讨论,会议通过了大会工作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由黄焕明会长担任。黄会长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致,共同把这次盛会办好,到时给来自世界各地的黄氏宗亲们满意参会,快乐旅行,并留下美好的回忆。

下午四时,全体黄氏宗亲在会长黄焕明和秘书长黄俊兴的带领下,与黄氏各级顾问和宗亲们一起祭拜“好兄弟”,祈求黄氏乡亲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平安、生意兴隆、万事如意、阖家平安!同时,也借此机会,向黄氏全体宗亲及家属致以新年美好祝福,祝愿大家在2018年事事顺利!

黄氏宗亲们也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一如既往,更加团结,共同把黄氏宗亲会各项会务办得越来越好,让黄氏宗亲会更加发展壮大!(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