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氏总会向刘明勤阁下夫妇拜年

【本报消息】金鸡辞旧岁,玉犬报新春!农历戊戌狗年大年初一,柬埔寨杨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向参议院参议员、杨氏宗亲总会最高荣誉顾问刘明勤阁下暨夫人杨丹葡勋爵拜年,恭祝新年吉祥如意,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财运亨通!

16日早上,杨允茂会长带领杨氏宗亲会代表团一行向刘明勤阁下敬上大吉篮拜年贺岁,祝颂新春吉祥,万事如意。

杨允茂会长表示,感谢参议员刘明勤阁下,感谢杨氏总会永远名誉会长杨丹葡勋爵一直对杨氏总会各项建设给予高度的关心和大力的支持。他同时也向刘明勤阁下及夫人杨丹葡勋爵介绍杨氏宗亲总会的发展及会务情况。

刘明勤阁下表示对杨氏宗亲总会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指出,杨氏宗亲总会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全体理事会理事以及全体杨氏宗亲的共同努力,今天取得了重大的建设成果来自大家的努力,大家为弘扬杨氏文化,发扬优良传统做出了许多工作。

为支持杨氏宗亲总会的发展和建设,刘明勤阁下和夫人杨丹葡勋爵捐助杨氏宗亲总会5000美元。同时也祝福柬埔寨杨氏宗亲总会取得更大的发展,祝福杨氏宗族全体人员新年快乐,家庭美满,财源广进。(增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