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交通压力 又一座立交桥提上日程

【本报消息】据金边市政府高官透露,位于金边市宗周圆盘路的立交桥和地下通道工程项目估计将在柬埔寨新年之前动工兴建,相信该座立交桥项目竣工后,能大大缓解上述地区的交通堵塞问题。

据金边市政府发言人孟铭帕斯雷表示,由于目前金边城市的交通堵塞问题日益严重,特别是位于宗周圆盘路的交通,即是进出金边城市的4号公路、3号公路、宗周路和俄罗斯大道路段每天都出现严重交通拥堵现场。

这位发言人指出,如果我们不想方设法去解决的话,未来在宗周地区路段的交通堵塞现象将会更为严重。他说道,金边市市长坤盛曾经多次就兴建宗周交通圆盘路立交桥和地下道的事宜召开会议。

孟铭帕斯雷还介绍,在多次商讨的会议上,共有7个蓝图项目供选择。但最终选了第7个蓝图项目,因为该项目造成的影响最小。

应提的是,为了缓解金边市内的交通压力,金边市迄今已建成和正在建设的立交桥有4座,其中已建成:铁桥头立交桥、宋仁枳立交桥和地下道与1•5立交桥和地下道,至于坐落于俄罗斯大道和河内路交汇路口的立交桥工程已接近尾声,预计将在今年柬新年前竣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