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庆副总理督促地方官员加强完善公共服务与基础设施

【本报消息】副总理、内政部长兼国家次级民主发展委员会主席苏庆指出,在这20年里政府已向国家次级政府提供了约2千亿美元援助,用于改善公共服务设施和发展地区事务。

苏庆副总理表示,经过20年的改革,我们积极提升公共服务、管理和地方发展水平,及时解决了当地居民需求和面临的问题。

苏庆副总理披露,政府的援助促使该委员会有充分能力建设一系列小规模基础设施,包括修建农村道路、灌溉系统、卫生间和饮用水等。以及提高社会服务水平,例如资助孕妇、防止家庭暴力、成立社区保护弱势群体福利、提升家庭收入计划和自然资源保护项目等。

据悉,苏庆副总理21日以“经验教训,挑战问题,展望未来”为主题,展开会议时如是表示。参会者大约3千名成员。

苏庆副总理会上强调,每个发展阶段都应符合国家的发展总规划。在未来之路要求我们再接再厉,以落实国家第三改革阶段。确保在国家次级管制框架下,为地方居民的公共服务提供和经济发展取得更完好的改善,进一步减少我国贫困率和提升居民的生活水平。(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