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速帕拉:为民众营造安全舒适的住宅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土规划与建设部部长谢速帕拉要求所有高楼建筑、公寓的开发商必须建设具有良好质量和符合标准的建筑,以确保人们能有安全与舒适的生活环境。

据柬埔寨国土规划与建设部部长谢速帕拉于近日表示,由于小部分的房屋和公寓建筑不符合技术要求,导致一些房屋漏水或有裂痕,居民住得很不安稳,所以所有的住宅开发商必须仔细地检查所有住宅、公寓建筑,避免给客户带来居住风险。

他说,如果我们的建筑有质量问题或有裂痕,这是一件很羞辱的事。建筑必须要有良好的质量并符合标准,这样才能确保客户居住得安全舒适,从而增加客户对开发商的信任。

此外,他还要求所有建筑开发商要多兴建能让低收入人民居住得起的房屋。

应提的是,去年柬埔寨建筑业投资项目共有3052个,面积为1074.6219万平方米,投资总额达64.2879亿美元。据悉,2016年共有2405个项目,面积为1144.4736万平方米,投资总额为52.4612亿美元,2017年同比增长了22.31%。(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