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良西轻描淡写回应法令 不忘“杞人忧天”

【本报消息】继金边初级法院发出法令,没收涉及诽谤洪森总理和国会主席韩桑林的原救国党主席沈良西名下的救国党总部和土地后,正在国外流亡的沈良西对此没有感到畏惧和惊讶,并认为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政治案件,而他担忧的是柬埔寨人民的土地和房子被没收。

原救国党主席沈良西于日前在其脸书专页发贴称,他不是“物质主义”的人。财产、金钱和权势都不是他这25年来的奋斗目标。

他指出:“我根本不在乎洪森和法院下令没收我的财产。因为这种行为,对我的日常生活与人生追求并未造成任何影响。相反,我每天都担忧一些有权的人、有钱的人和腐败的人与法院同谋,没收无辜人民的财产、土地和房子。”

据了解,金边初级法院于2月27日发出法令,没收涉及诽谤洪森总理和国会主席韩桑林的原救国党主席沈良西名下的救国党总部和土地。

根据金边市的法令,暂时没收了沈良西名下的位于金边市棉芷区2号公路的前救国党总部和土地,等待法院结案处理。

法令也强调,如果沈良西愿支付42.4亿瑞尔(约106万美元)的抵押金,法院将取消该法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