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等国家隐患消除后将考虑卸任事宜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宣布:只要那些“王八蛋”仍然存在,亲王就将继续执政,以维护国家的和平稳定,保证全国人民安居乐业。

洪森总理2日上午在钻石岛慰问洪森青年志愿医生协会(TYDA)时,公开发表上述的言论。

洪森总理表示:“我将继续执政,担任王国政府总理至少10年,一直到那些‘王八蛋’都消失;等柬埔寨的局势稳定下来,洪森总理卸任是件容易的事;但若是那些‘王八蛋’持续存在,洪森将会继续执政,因为可以遏制他们的人并不多,应该说只有洪森而已;因此,他们会集中打击洪森。前几天,他们责骂洪玛内嗜酒好色,完全是错误的,洪玛内根本就不善于喝酒。”

洪森总理也提醒了柬埔寨和平是最重要的,无论付出什么代价都要维护好国家的和平。

他说,许多国家为了捍卫自己国家的和平与稳定,甚至动用了武装力量,其中包括泰国,而正因为动用了武装力量,所以泰国才能有眼前的稳定和繁荣。

洪森总理表示:“部分国家为了维护自己国家的和平与稳定,将会选择动用武装力量。我们并不干涉他国的内政,但是像泰国那样若没有动用军队的话,恐怕泰国将会被划分为几个集团,例如‘黄衫军’、‘红衫军’等等。然而,泰国目前政治稳定、经济发展迅速。”

对此,洪森总理宣布,将继续维护柬埔寨的和平,同时也不会向任何国家低头以获得任何好处。

洪森总理强调,柬埔寨的战争并不是由他(洪森)发动或引起的,但他却是结束柬埔寨战争的重要人物之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