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华理事总会召开会议商讨团结饭筹备事宜

【本报消息】继去年成功举办第一次团结饭活动之后,柬华理事总会将于今年4月10日举办第二次“洪森总理与华人华侨共团结饭”。

3日下午,柬华理事总会在钻石岛大会堂召开会议,专门商讨第二次团结饭的筹备工作。

轮值常务副会长谢礼荣,常务副会长蔡迪华勋爵、方灿成勋爵、黄焕明、林应祥、许先进、庄明强勋爵,梁振辉常委以及青年团代表参加会议。

就届时团结饭的筹备工作,蔡迪华常务副会长通报了“团结饭筹委会”方案(草案),以及举办团结饭的地点、具体时间以及工作安排。

根据会议公布的方案显示,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担任“团结饭筹委会”主席。副主席团由19人组成。并且还设立工作组,由方灿成将军担任组长,庄明强勋爵担任副组长。工作组还设立多个工作部门,包括布景、酒席、礼仪、安保、秩序、接待等都由专人负责。

根据团结饭席位图纸显示,现场分成八大区域。即VVIP区、VIP区、及普通席区。

会议强调,各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务必认真负责,各方工作要做得到位。特别是鼓励青年团积极参与工作,发挥其作为。

会议同时也通报了届时活动的场景布置、席位安排。就届时活动的相关细节也在会上作了讨论,特别强调接待、礼仪等工作应妥善到位。(增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