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I携手兴业中印银行助力中小型企业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际青年商会(JCI)携手兴业中印银行(RHB Indochina Bank)推出了“企业志向”(Business Aspirant)项目,助柬埔寨中小型企业的企业家在业务上脱颖而出。

柬埔寨国际青年商会和兴业中印银行是于本月3日举行活动,宣布上述项目的启动。

据介绍,随着柬埔寨的经济逐渐开放,一个个年轻、充满活力和多语言的城市人口,通过柬政府推出的经济开放政策,已经变成了一个个遍布发展机遇的地方。

柬埔寨中小型企业发展得十分迅速,并且在促进柬埔寨经济增长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事实上,据柬埔寨政府估计,总就业人数的40%至50%都是分布在中小型企业。

然而,在商业发展方面,柬中小型企业的发展还面临着重大挑战,正阻碍着其持续发展。

据介绍,“企业志向”(Business Aspirant)项目将在关于中小型企业和服务供应商中扮演重要角色,把一些企业如法律事务公司、金融公司、技术解决方案公司等连接起来,助这些中小型企业改变自己,以便达到国际标准。

“企业志向”(Business Aspirant)项目将有助于柬埔寨中小型企业的企业家在业务上脱颖而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