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副总理莅临考察河北商会西港分会与自由女神集团建设项目

【本报消息】2018年3月3日下午,柬埔寨副总理任财力来到西哈努克港,实地考察了河北商会西港分会驻地自由女神集团。

据了解,此次副总理任财力到访西港的目的是关心和指导外资企业在柬埔寨的投资情况,并对企业规范经营提出要求,副总理在听取和了解河北商会工作情况与自由女神集团的建设项目后,对于柬埔寨河北商会的工作与自由女神集团投资和建设项目给予肯定与鼓励,对自由女神集团到柬埔寨投资表示欢迎。同时要求自由女神集团保证工程质量,保证柬方工作人员的待遇与社会福利,规范与合法经营担负起企业对社会的责任,推动起柬埔寨的经济发展,为柬埔寨人民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创造出更多的社会价值。

任财力表示,柬埔寨是后期发展的国家,希望并要求自由女神集团能树立起外资企业的标杆,帮助柬埔寨人民解决实际困难,满足柬埔寨人民的就业需求,保证收入水平,多参与慈善活动,尊重柬埔寨人民文化信仰,为海外投资者树立榜样!他还表示,相信更多的中国企业和投资者为柬埔寨的发展提供帮助和贡献力量。

柬埔寨河北商会常务副会长、自由女神集团董事长刘大卫先生在听取总理的指导与建议后表示,我们作为投资企业,希望和祝愿柬埔寨如洪森总理所说的那样永远和平与稳定,集团在项目成立伊始,集团就高度关注柬埔寨经济与文化交流活动,在西港这个充满商机的市场投资环境中,集团凭借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致力于打造西港最完整的旅游度假品牌。柬埔寨作为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国家,柬埔寨与中资企业有着不同一般的互动,我们看到了如当年打开国门时一样的兴奋和期待,柬埔寨的百废待兴与中国“一带一路”在此找到了双重的结合点,在这样的机遇下,我集团将持续推动柬埔寨旅游产业链,不断深化改革,逐步开发柬埔寨潜在市场,努力打造西港最大一站式旅游服务平台,为促进当地产业优化,增加地区就业率,推动西港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听取刘大卫董事长的汇报后,副总理任财力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项目,在参观中副总理不时的与刘大卫董事长交谈并提出问题。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副总理还是在项目上停留了很久,公司上下无不为副总理的行为所感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