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班: 非法政治家为夺权野心欲置民水火

【本报消息】副总理兼国防部部长狄班,于5日前往金边市国防大学大堂,出席第107周年国际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今年主题为“柬埔寨妇女推动国家经济发展”。

妇女事务部部长,武力部队,国防学校军师和学员,陆兵、海兵和步兵指挥总部,以及相关部门约60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狄班副总理指出,目前女士在国防部中同样扮演着重要角色,积极参与国家建设和保卫行动。王家军女兵队均获得了合体的制服和鞋子。

狄班副总理还敦促全指挥部,必须全力支持女士并参与到提高女性社会地位的工作中来,以响应“柬埔寨妇女推动国家经济发展”的主题。关注和重视其部门的女士,提供提升能力和学习新技能的机会。

在会上狄班副总理还表示,原救国党呼吁国际投资者、国际卖家停止从柬埔寨下订单,呼吁国际社会对柬埔寨制裁、停止提供普惠制,以及呼吁国际对柬埔寨施压、限制,完全是破坏整个国家、祖国和人民利益的行为。

狄班表示:“原救国党领袖不但没考虑到柬埔寨国家和人民的死活,反而却却呼吁国际制裁和惩罚自己的祖国。”

狄班亲王还指出,为了实现自己想要从合法政府夺权的野心,那些非法的政治家正隐藏在海外发表具有欺骗性、夸张、攻击、煽动、不属实等抹黑柬埔寨合法王国政府的声明。

狄班副总理同时也呼吁全国同胞们积极参与维护国家的和平、稳定和秩序,使柬埔寨能够永久性坚固发展。(大城、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