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界柬新年促销活动火爆开启!

【本报消息】在这金喜柬新年之际,金界邀您携同一家老小、亲朋好友来到金界欢庆佳节,享受我们精心为您准备的各项特别促销、礼赠及精彩娱乐表演。03月08日起至04月30日,惊喜不断放送!

在金界,众多的精彩娱乐会让您目不暇接。如新近开张的NABA歌剧院,盛大推出NABA娱乐歌舞剧,为期1小时的金光闪耀表演,在3D立体影像投射下更显光彩夺目。从晚上19点开始(周二除外),对公众免费开放!共有1000个席位,先到先得!不如今日就携同您的家人好友前来,在这柬埔寨首家3D影音投射歌剧院里,体验非一般的视觉震撼表演吧!

为迎接柬新年的到来,金界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高棉文化印象表演,每日下午16点在金界酒店大堂亮丽登场,让您仿佛置身于柬新年的欢乐气氛之中。

我们的国际餐厅(金界酒店1楼)则奉上高棉贵族料理,从傍晚17点时30分至晚上21时30分,端出失传已久的高棉贵族料理,结合来自柬埔寨25个省份的代表名菜,由才艺厨师精心炮制,让您大快朵颐,每位只需19.90美元起,就能让您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传统的仙女舞蹈表演,5人以上同享还能获得特别折扣优惠呢!

此外,您也能在金界享用到柬新年特馔及甜品,只要前往中南半岛餐厅(金界酒店1楼)、御皇街餐厅(金界酒店地面层)及金大碗(金界二期1楼),每份餐点4美元起,超值优惠,不容错过!

您也可宠爱您的挚爱,前来屡获殊荣的金界水疗享受高棉传统水疗配套,全程120分钟的按摩疗程,仅收费98美元,包含传统身体护理(无油按摩)、草药及姜磨砂及草药足浴,令你纾解身心,焕发神采。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奖金高达88000美元的富贵幸运轮!逢周一、周二及周三在金界大堂进行幸运轮转。感受即玩即赢的奖赏魅力,派出免费住宿、尊赏金、金界赠品及免费餐饮劵等众多好礼!获得幸运转轮的机会十分简单,只需在金界餐厅及酒廊的单张收据消费至少15美元、或购买酒店住宿配套、或水疗护理配套、或加入成为金界尊赏会新会员,就能即刻获得抽奖机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