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与逾四千明星艺人共享 “团结饭”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宣布,他将至少再担任10年的总理职务,任职期间会继续与广大艺人每年举行一次聚会。

洪森总理6日出席了在金边市钻石岛会展中心举行的“第20次国家文化日庆祝活动”暨“总理与艺人团结饭”。

洪森总理在活动上重申,他将继续与广大艺人每年举行一次聚会,而且是以总理的身份,这样的聚会将不会少于10年。

他说,今年,我和4000多名艺人共进晚餐,相信明年出席活动的艺人会更多,这将会拉进总理和艺人之间的距离,真正实现“零距离”交流。

应提的是,柬埔寨今年是以“青年与文化”为主题举行第20次国家文化日庆祝活动,旨在鼓励青年人更加积极地保护和传承国家文化。

3月3日是柬埔寨“国家文化日”,因为3日碰上周六,是艺人最繁忙的时间,于是今年的国家文化日庆祝活动延期至6日举行,顺便一起举行“总理与艺人团结饭”的活动。

柬埔寨每年举办的国家文化日活动旨在鼓励民众推动民族文化艺术发展,维护民族文化特征,提高民族文化价值,避免受外国不良文化的冲击与影响。

柬埔寨是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祖先给子孙后代留下了宝贵的文化遗产。(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