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东盟区块链全球高峰论坛暨Entapay项目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Entapay项目启动仪式

【本报消息】2018年东盟区块链全球高峰论坛暨Entapay项目启动仪式于(7)日在速卡酒店隆重举行,副总理棉森婉、洪森总理顾问兼警卫部队副司令SUON PIRUN、中国著名经济学家王福重教授、前华为首席区块链专家黄连金、闪电比特币中国小区负责人张银海等中柬两国重要人士、行业精英共计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区块链未来发展。

邓伟彬主席致辞

柬埔寨区块链行业发展协会主席邓伟彬表示,区块链应用前景之广不可限量,崛起之势已赫然在目。柬埔寨区块链行业发展协会的快速成立表明柬埔寨政府对区块链行业发展的肯定态度,协会旨在推动柬埔寨区块链新生态的建设与发展,帮助“区块链+”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在这样的契机面前,他呼吁更多渴望在区块链行业有所作为的“有识之士”尽早加入到区块链行列,带动整个柬埔寨乃至东盟区块链行业的发展。

副总理棉森婉致辞

副总理棉森婉高度评价了本届峰会,将全球最先进的金融科技应用,结合柬埔寨的实际情况,有效率地推动柬埔寨区块链行业跨越式发展,带动柬埔寨经济的增长。中柬两国利好的“发展之道”柬埔寨政府将给予充分肯定和支持。

颁发聘书仪式

同时,棉森婉副总理还寄语柬埔寨区块链行业发展协会,真正搭建好一个国际性的区块链技术、应用交流平台,助推柬埔寨成为“区块链强国”。

据介绍,柬埔寨区块链行业发展协会将积极与柬埔寨政府一同探索数字货币银行的发展方向,为柬埔寨当地以及国际用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另外,金边市长坤盛对此次峰会也表示大力支持。

揭牌仪式

此外,作为本次峰会最受关注的项目,数字货币支付项目——Entapay也在该峰会上重磅亮相启动。副总理棉森婉出席了该项目发布会,并联同柬埔寨区块链行业发展协会主席邓伟彬等在中柬两国政要、业界精英、国际媒体的共同见证下一同为柬埔寨区块链行业发展协会揭牌并为协会主要领导成员颁发聘书。此举或将使Entapay项目成为柬埔寨政府首个官方政府特批推广的区块链项目。

据了解,Entapay将会成为加密货币聚合支付与现实世界的连接点,或成为取代VISA的新一代主流支付方式。 Entapay项目通过对多种区块链资产类型的支持,提供了安全便捷、去中心化的一站式管理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迅速,更便捷的服务,极大丰富了区块链的实用性。

同时也为更多新项目提供有力支持,帮助其区块链资产的管理和流通,为提升生态效率和促进市场繁荣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