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井省举办展览会 大力推广农副产品

【本报消息】为推广农产品,桔井省于6日下午在桔井市举办为期三天的蔬菜展览会。吸引了大量民众的参与。

据了解,该展会还获得了瑞士发展与合作署(SDC)、柬埔寨蔬果促进收入和营养项目(CHAIN)与荷兰发展组织(SNV)及多个私人企业和非政府组织的支持。

据省农林渔业局副局长茂文占表示,在展会上展示的农产品、蔬菜和果实,都是农民亲自种植,非常新鲜,他们在展会上能够结识农产品收购商,有利于农产品实现对接和生产链的发展。

他还表示,举办农产品展览会并非是为了钱,该活动只是为农民、业者、服务业业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有助于推动桔井省的农业领域发展。

据康宗南副省长表示,展览会将为农民搭建一个分享种植技术经验的舞台,解决农民的困难,让大家都能够实现丰收。

他强调,即便柬埔寨是农业为主的国家,但目前国内的蔬菜供应仍需要依赖国外进口,因此借助此展览会,鼓励农民努力种植,提高产量,进而减少从国外进口蔬菜。(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