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省第七届国际半程马拉松正式开赛

【本报消息】第七届西哈努克省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于本月11日上午在西哈努克省正式开赛,而已报名参加比赛的国内及国际运动员约有2000多名。

据柬埔寨奥林匹克委员会秘书长沃忠南表示,国内及国际运动员还继续支持我们在此旅游区举办半程马拉松赛,而举行该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宣传环保、维护柬埔寨海滩、以及通过这项活动扩大旅游产品的潜力和推动柬埔寨旅游业健康发展。

他说,通过本地及国际媒体大力宣传后,该活动于去年吸引了20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据组委会代表谢坡拉表示,西哈努克省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已举办了7年,而每年都受到很多人的支持。

他还说,在未来的几年里,组委会计划将把半程马拉松赛21公里增至42公里,为了增加参赛选手的人数,以及为社会工作和人道主义寻找更多的捐款,主要是为了捐助西哈努克省的儿童医院。

应提的是,目前柬埔寨共有3个省市举办半程马拉松赛,即金边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西哈努克省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和暹粒吴哥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