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工商联投资交流访问团拜访柬福建总商会

会谈现场

【本报消息】由中国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率领的福建省工商联投资交流访问团一行于本月10日下午,对柬埔寨福建总商会进行了访问,同总商会的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

互换纪念品

此次访问柬埔寨福建总商会的代表团由中国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率领;随行的有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性魁、泉州市工商联副部长黄珍红、省工商联经联部副部长林玉宏、省工商联办公室副主任施文彪、福建省韶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韶阳、联合国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工商理事会秘书处秘书石汾、福建宁顺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荣和福州市石材商会会长郭恒禄。

代表团参观太子中央广场项目

柬埔寨太子地产执行董事长、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会长邱国兴及多位副会长、理事热情迎接代表团一行,并同代表团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会长邱国兴在仪式上对福建省工商联投资交流访问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称代表团的到访不仅看望了在柬闽籍乡亲,同时还展现了祖国领导对在柬乡亲和企业的关心与指导,他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邱国兴会长表示,柬埔寨福建总商会成立于2015年7月,是非盈利社会团体。目前总商会的会员业务涉及房地产、建材、传媒等诸多行业。

他指出,自成立以来,柬埔寨福建总商会秉承福建人爱国爱乡、海纳百川和敢拼会赢的精神积极开展扶贫济困活动,帮助在柬乡亲融入当地社会,受到了广大旅柬海外侨胞的认可。

邱国兴会长介绍,柬埔寨是一个世世代代与中国结好的国家,柬埔寨人民对华侨华人十分友好,这有利于华人在柬埔寨扎根创业。同时,柬埔寨是“一带一路”的沿线国家,是海丝路上的重要支点,中柬关系的深入发展为两国、两地人文、经贸、投资等领域合作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中国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对柬埔寨福建总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他说,柬埔寨福建总商会成立以来,为中柬两地的经济发展、文化交流起到了重要作用。

柬埔寨福建总商会的成立,更是凝聚了旅柬乡亲的团结力,积极支持和帮助乡亲融入当地主流社会,为促进福建与柬埔寨的友好交流与往来发挥了较好的作用。

合影

据了解,福建省工商联投资交流访问团一行在邱国兴会长及总商会领导的陪同下,对太子地产集团所开发的中央广场和现代广场项目进行了参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