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凯海滩欲设太阳能路灯吸引“夜游”人气

【本报消息】为方便游客夜间开车前来游玩,国公省蒙多西玛县政府将在前往巴凯海滩的途中设立16盏太阳能发电路灯。

据韩林县长于9日表示,设立太阳能路灯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既为了安全着想,尤其是为夜间开车的游客着想,又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还改善了基础设施。他还表示,为迎接大量游客于柬埔寨新年到来,设立太阳能路灯工作将会在新年前完工,让民众即便在夜间也可以有路灯照明,避免夜间看不清楚而发生事故。

据了解,游客在前往巴凯海滩的道路上,可以看到内有榴莲、腰果、红毛丹、芒果等水果的果园,并可以直接到居民的水果园购买和品尝刚从树上摘下的新鲜水果。

与著名的西哈努克省沙滩不同,除了节假日之外,这里的游客不多。因此,污染也不重。游客可以在海水里游泳玩水,也可以在海边草棚就餐,享受特色美食的同时,欣赏夕阳美景。到了晚上,可以漫步沙滩,尽情远眺海上的明月,海浪声伴随着徐徐海风,在宁静的夜晚里飘荡而去。(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