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两款全新智能手机正式发售

【本报消息】等待已经结束!柬埔寨华为公司正式宣布两款全新智能手机——华为Prague和华为Y5 2017进军柬埔寨市场,为当地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智能手机。

华为Prague智能手机售价为189美元,而华为Y5 2017售价则为115美元。已于日前预订的客户可以前来拿货了,并将有众多礼品相赠。

据了解,华为Prague智能手机配有5.2英寸触控屏;Octa Core 2.1 Ghz CPU;处理器为麒麟655;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后摄像头1300万像素;运行内存3GB;机身容量(ROM) 16GB,支持双卡双待和4G网络,并搭配3000毫安的电池容量和支持指纹解锁功能。

华为Y5 2017智能手机配有5.0英寸触控屏;1.4 GHz Quadcord CPU;运行内存2GB;机身容量 16GB;3000毫安的电池容量;支持双卡双待和4G网络;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后摄像头800万像素,是最佳的自拍智能手机之一。

应提的是,华为刚打入2018年世界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并在榜单上排名第25位。(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