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签发《政府令》 上调武装部队“职务津贴”

【本报消息】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于2018年3月12日签发了3个《政府令》,分别调整和提高王家军、国家警察总署和内政部监狱官员的“职务津贴”。

这3个《政府令》将从今年4月1日起开始生效,意味着柬埔寨王家军、国家警察总署和内政部监狱局官员的“职务津贴”即将被提升。

据洪森总理签发关于提升王家军职务津贴的《政府令》得知,王家军总司令的“职务津贴”被提升到183万瑞尔(约457美元)、副总司令的职务津贴是158万瑞尔(约395美元)、军区司令的职务津贴是138万瑞尔(345美元),至于最基层的普通军人职务津贴则为35万瑞尔(约87.5美元)。

洪森总理签发关于提升国家警察职务津贴的《政府令》也显示,国家警察总署署长的职务津贴是183万瑞尔(约457美元)、副署长148万瑞尔(约370美元),至于一般的普通警察职务津贴则是35万瑞尔(约87.5美元)。

另一个《政府令》则是洪森总理签发的关于内政部监狱官员的“职务津贴”的政府令,总监职位以上的职务津贴是183万瑞尔(约457美元)、副总监是148万瑞尔(约370美元),至于普通的监狱官员则是35万瑞尔(约87.5美元)。

应提的是,为了改善柬埔寨武装部队,包括王家军、警察等的生活水平,柬埔寨王国政府决定每年给武装力量提高两次薪资,第一次于每年1月,提高基本薪资;第二次则在4月份,提高职务津贴。(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