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架中国军用直升机成功抵柬

【本报消息】3架中国军用直升机于(13)日中午抵达了柬埔寨,将参加即将于实居省举行的“金龙—2018”柬中联合军演。

柬埔寨国防部发言人春速杰13日中午对外透露上述消息。

春速杰表示:“中国的3架军用直升机于13日中午抵达了暹粒省,随后于当日下午2时40分抵达了金边国际机场。”

应提的是,“金龙—2018”柬中联合军演将于本月17日到30日在实居省举行。

柬中两国大规模军事演习 “金龙—2018”(Dragon Gold 2018)将于今年3月17日起在柬埔寨举行,柬中两军近500人将参加此次军演。

280名柬埔寨王家军战士加上190名中国解放军战士,共470人将参与此次的“金龙—2018”军事演习。

此次柬埔寨—中国大规模军事演习,旨在庆祝柬中正式建交60周年,进一步加强柬中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争取迈上新的台阶。

本次联合军演将在实居省举行,演习的科目包括:扫雷、引爆未爆炸物、拆除化学炸弹、反恐实战、急救演习、解救人质、实弹演习等。(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