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领控股集团木薯加工厂即将落户桔井省

【本报消息】中国绿领控股集团(Green Leader)宣布自己将于今年4月在柬埔寨桔井省建设大型木薯加工厂。

绿领控股集团执行董事Michael Tse先生13日拜会柬埔寨商业部长班索萨时透露上述消息。

他说:“绿领控股集团是一家在中国香港上市的公司,已进入柬埔寨投资,并将于今年4月在桔井省建设大型木薯加工厂,以加工成木薯粉出口至国际市场。”

他称:“这是第1家木薯加工厂,年产量可达10万吨。”

Michael Tse先生指出,为了满足该木薯加工厂的生产需求,工厂每年至少需要50万吨木薯来保证加工生产线的正常运转。因此,该公司将与农民签署关于农产品的收购合同。

他披露:“公司还计划在未来2年内建设5家木薯加工厂,而第2家木薯加工厂可能会在马德望省、拜灵省或者卜迭棉芷省建设。”

班苏萨部长对绿领控股集团将在柬建设的大型木薯加工厂表示欢迎和支持。

他说,木薯是柬埔寨继大米后的第二个优先发展的农产品,也是最具有加工潜力的农产品,可以加工成木薯粉、乙醇及其它食品。(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