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达那基里省首届产品展销会火热进行中

【本报消息】拉达那基里省于14日举行为期5天的首届产品展销会,进一步宣传和推广该省产品。

开幕活动由商业部副国务秘书旺速提和颜宋恩副省长主持剪彩仪式。

据颜宋恩副省长表示,这是拉达那基里省首次举行的产品展销会,活动从14日起至18日止,展销的产品包括该省产品,以及蒙多基里省和上丁省的产品,共有71个展位。

他还说,虽说展销会的规模不大,但也能够展现出该省产品的特色,有助于日后向外推销。

旺速提指出,为提高本土产品的销售量,商业部已出台了一系列深入改革措施,并大力支持私人企业的运作。

他还指出,为了促使国家产品出口量提升,商业部已做了许多的相关工作,包括优化许多投资条件、企业电子注册、税收系统、原产地证书(CERTIFICATE OF ORIGIN)和电子付费系统、拟定《电子商务法》草案、《竞争法》草案、《食品安全和保护消费人法》草案等。

他补充,展销会旨在为业者和消费者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两者可以相互了解,进而有利于改善产品的质量,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同时有利于提高本土产品销往国外市场的份额。(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