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至善铸品质 第五座立交桥确定延期通车

【本报消息】鉴于修建工程遇阻,因此,金边第五座立交桥估计不能在柬新年前通车。

据技术官员近期透露,坐落于俄罗斯大道和河内路(1019号)交汇处的立交桥将不能如期在柬新年前通车,其因是桥段还没全部合拢,而且附近的大型电柱也没移开。

他还表示,第五座立交桥于2016年8月底动工兴建,由上海建工集团承包建设,公共工程与运输部负责监督。目前的工程已完成近90%。

他补充,第五座立交桥已修改两三次预计通车时间了,此次也不例外,预计直到4月底才能竣工。

据了解,第5座立交桥全长为905米、宽16.5米,位于森速区俄罗斯大道与河内路交汇处。立交桥启用后将有助于缓解河内路、北桥学校路和俄罗斯大道的交通拥堵问题。

应提的是,金边市政府先后兴建了4座立交桥。柬埔寨先是于2010年建成了第一座立交桥——莫尼旺立交桥,明显缓解了当地的交通压力;然后于2012年建成了第二座立交桥——一·七立交桥(和尚医院红绿灯处);之后于2014年7月31日通车的宋仁枳立交桥是第三座;最后则是位于税务总局前的技术学院立交桥。(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