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贤:不惜一切代价杜绝 “颜色革命”死灰复燃

【本报消息】副司令兴文贤代表洪森总理,呼吁全国武装部队、地方当局和市民,必须捍卫现有的和平。不惜一切代价杜绝柬埔寨的“颜色革命”行动死灰复燃,捍卫领土主权,并与邻国保持友好合作,把边界地区转为和平、友好和发达的地区。

兴文贤副司令17日上午,出席柏威夏省专克山县红水乡堆乌龟寺的佛学教室剪彩启用仪式时,如是表示。

兴文贤副司令强调,目前国家所拥有的和平完全得益于洪森总理的双赢政策,国家也因此得以发展,人民得以安居乐业。政府在人民党的领导下,从零开始建设,目前,基础设施、寺庙、学校、道路、高楼大厦和横跨河水连接至边界的立交桥等,已成为全国经济的血脉。

兴文贤副司令补充,国家的政局稳定,能够吸引更多的外国投资者前来柬埔寨投资和发展。近日,洪森总理与澳大利亚总理会晤时,澳大利亚政府承诺援柬8700万澳元,用于助柬完善国家基础设施。

最后,兴文贤副司令宣称,他对沈良西把4个省份划分给越南少数民族之举表示非常愤怒并强烈反对。同时还决心支持洪森亲王永远为柬埔寨领袖。

会上,兴文贤副司令还将洪森总理和夫人的捐助品发给当地年长者、教师、红十字青年组、乡分区委员会和武装部队。同时也捐赠了堆乌龟寺1万美元。(大城)

相关新闻